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视觉传达系 >>更多 
 
 
 
 
李星丽 教授/博士
 
 
 
 
 
 
李星丽 教授/博士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李星丽 成都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硕士研究生,四川大学道教与宗教文化研究所宗教学博士研究生,四川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考古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服务团专家,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智库专家,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比较艺术学专业委员会会员、四川省比较文学学会会员、四川省美学学会会员、成都文艺家评论协会会员。主要研究领域:设计艺术、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传统工艺研究。

出版《四川道教宫观建筑艺术研究》《叙事理论视野下的民族类博物馆展陈设计研究》《色彩构成与设计》等专著、教材8部,发表《新津老子庙建筑艺术研究》《青城山天师洞建筑艺术探析》《中国传统元素在<中国味道>视觉设计中的运用》《民族面具的博物馆展陈叙事形式探究》等期刊论文和作品40余篇/幅,主持《四川道观园林艺术与审美文化研究》《张大千绘画作品的动态展示研究》《中小学传统工艺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研究》等课题10余项,科研成果获成都市第十二次、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获外观设计专利8项,设计作品获奖及获优秀指导教师奖30余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