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产品设计系 >>更多 
 
 
 
 
马丽娃 教授/系主任
 
 
 
 
 
 
马丽娃 教授/系主任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查看:
  来源:

马丽娃,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奖牌绶带设计师、亚洲设计学会会员、教育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家,四川省普通高等教学指导委员会艺术学科委员、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国际汉服大赛评委、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龙泉驿区政协常委,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文创产品创意设计、艺术设计国际化教育,混合教学创新模式的探索,带领团队开发推动蜀锦的创新设计,梳理“四川陶瓷”发展脉络,致力于传统工艺创新研究。

教学科研成果:编辑制作的多媒体课件数次在国家级大赛中获奖,主持优课在线(UOOC)全国线上慕课课程,出版教材14部,在《当代文坛》《装饰》等中文核心和专业期刊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获省级以上论文成果奖多项,先后主持承担省部级、市级、地方横向课题等10余项,所教授的《广告设计》是四川省创新创业示范课程,获得四川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职称组三等奖,课程入选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典型作品,UOOC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优课在线平台推荐《广告设计》上线国家平台;带领学生获得第十三届挑战杯国赛铜奖、省赛金奖;互联网+省赛银奖2次、铜奖2次,近5年辅导学生获奖400余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