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召开第四次线上教研室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召开第四次线上教研室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查看:
  来源:

4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召开了线上教研室会议,讨论2020级本科国际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线上毕业设计答辩要求、线上理论课考试方案。

 

图片1.png


会议首先讨论2020级本科国际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多位老师分享了国际生教学体会和经验并分析近一届留学生的特点,老师们在课堂教学和实践方面相互取长补短。张蔚老师提出在新的培养方案中,需要加强国际学生的基础课程学期。李星丽老师提出,在课程设置中需要加强国际生对中国文化的学习。会议最终完成了2020级本科国际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随后,吴飔雪老师向视觉传达系老师们传达了学院召开的第4次系主任会议精神,重点对今年毕业设计工作进行安排。各答辩组老师对线上答辩要求制定了要求,并且讨论了线上答辩的注意事项。王文婷老师分享了线上查重管理系统的操作。


会议最后向本学期理论课老师传达了学院拟定的线上考试方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