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2021-2学期第1次教学信息员会议顺利召开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2021-2学期第1次教学信息员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崔菀云 文/刘星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顺利运行,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26日中午13001104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1次教务信息员会议,教务办主任叶兰、实验办主任刘健、学工办负责人刘翱翔及各班教学信息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红梅老师主持。

             


会上,叶兰就新校区建设、毕设部署、本学期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能恪守信息员职责,及时传达教务信息,配合教务办做好学生工作;刘健对各位教学信息员进行平板电视操作培训,并强调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与实验办人员沟通,全力保障教学上课秩序;刘翱翔就学生临时外出、宿舍搬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做好解释工作,共同保障新学期工作;陈红梅对本学期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及教学要求等方面进一步的详细阐述。参会的各班信息员认真记录笔记,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