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
 
 
 
 
 
 
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
  来源:

1.png

2019年11月11日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全体同学在产品设计系教授马丽娃老师,副教授董泓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

2.png

在11月11日的下午14:00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亚洲设计师论坛会”。

3.png



论坛会结束后同学们到被称为“中国四大名锦”的成都蜀锦展区,认识了四川省级蜀锦大师黄萍女士。黄萍女士给大家介绍了很多蜀锦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蜀锦,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蜀锦;在讲解过程中黄萍女士也表达了一些自己对蜀锦发展的规划,她希望我们这些学设计的大学生们可以运用蜀锦元素设计更多的优秀作品,将蜀锦文化以新的形式表现出来并且传承下去。

4.png

5.png


接下来我们到了中国四大漆艺之一的成都漆艺展区,认识了国家级漆艺大师杨莉女士。杨莉女士为大家讲解了成都漆艺的相关知识以及成都漆艺与其他漆艺的不同之处;并且亲自为大家示范了成都漆艺中的雕漆,让大家目睹了成都漆艺的风采。开阔大家眼界的同时又加深了大家对成都漆艺的了解。

    

6.png

7.png


这一次的设计周之旅不但让我们领略了产品设计的风采,而且让我们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通过这一次的参观,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对设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同学们的设计之路起到一个推动引导的作用。


附件:3.png  (96.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