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召开线上教研室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召开线上教研室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查看:
  来源:

2月25日下午1:00,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召开了线上教研室会议。会议中,老师们就开学第一天网上教学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分享环节,曾越老师首先分享了EV录屏经验,以及相关辅助软件的操作。张蔚老师详细分享了第一次网课的过程,以及怎样使用各种网络平台,达到有层次的进行教学内容,并向老师们分享其他高校优秀的在线课程。张蔚老师提出网上教学对于设计类课程实操部分的教学难点,并分享了解决方法。王文婷老师、彭芳燕老师、罗崇蓉老师分享了国内和国际学生网课情况,就国际学生使用腾讯会议网络情况不稳定,提出了注意事项和解决方案。


在问题环节,一些老师提出了学生签到、课程录制、课堂互动、作业提交等问题。老师们对问题进行讨论,提出实质性的解决方法。

 

最后,系主任李星丽老师总结,开学第一天视传系各课程进行顺利,学生反映良好。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把网上教学开展好,即将开始上课的老师提前充分准备,有问题及时提出并解决。


图片3.png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