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召开线上教研室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召开线上教研室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查看:
  来源:

为切实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在特殊时期顺利推进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2月24日21:00,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线上教研会议。


首先,系主任马丽娃从教学时间安排、毕业设计答辩、学科竞赛申报、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传达和说明。随后,老师们就开学第一天网上教学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况锐老师、周霜菊老师、刘芸老师分别分享了学生网课情况,第一天运行正常,学生积极性高,教学反馈好。周霜菊老师就国际学生使用腾讯会议网络情况不稳定等提出问题,系主任马丽娃老师表示身在国外,使用腾讯相关软件没有障碍,建议积极解决国际生的问题,与国内学生一致对待,不能降低教学要求。副系主任张鸶鸶老师也提出了就国际学生在线教学的注意事项和解决方案,并提出在线课程建设乃大势所趋,老师们应抓住这次教学机会,注重在线精品课程打造和教学方法的研习。老师们对学生签到、课程录制、课堂互动、作业提交等进行讨论,并提出实质性的解决方法。

  

最后,系主任马丽娃希望老师们克服一切困难把网上教学工作开展好,即将开始上课的老师提前充分准备,有问题及时提出并解决。副系主任张鸶鸶提出可在原有的课程基础上集中系部专业优势,打造新的精品课程集群。通过此次教研会,系部教师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表示会尽全力保证教学质量,并且完成教学科研的各项工作。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