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沟通国际 联络学生 直击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留学生“空中课堂”
 
 
 
 
 
 
沟通国际 联络学生 直击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留学生“空中课堂”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查看:
  来源: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自2月10日起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线上课堂筹备工作以来,由于国际留学生涉及到语言沟通、文化差异、时差等问题,因此国际留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与难点。


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根据课程定位、教学目标、专业特点,以直播授课、线下学习+线上互动、MOOC学习+线上互动等不同方式开展教学,利用超星平台和“学习通”APP,腾讯会议确保学院国际留学生教学“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张蔚老师通过让视觉传达18-1(国际)学生们在微信群分享课堂笔记,在线点评,从而接收同学们上课反馈,了解同学们上课情况,同时以便各位同学见贤思齐相互学习。


图片10.png图片9.png


罗崇荣老师为保证视传19-1(国际)与产品19-1(国际)课堂顺利进行,运用腾讯课堂进行多方面测试,以保障国际留学生们有更好的听课反馈。


图片8.png


佘国秀老师根据2019级国际研究生语言水平制作了中英文对照课件,重难点知识点进行中英文解释以帮助学生更好地消化吸收知识点。


图片7.png

万国老师根据2018级环境设计研究生仅有一名学生的特殊性情况下,制定了一对一的定制辅导计划,通过微信文字、图片、语言的方式进行灵活教学,以便学生更好的学习知识。


图片6.png


针对个别无法使用上课软件的同学教务办老师进行单独指导并认真收集学生课堂满意度情况与课堂反馈情况。


图片5.png图片4.png



自2月24日开课以来,经过为期一周的线上课堂教学实践,学院老师们不惧困难、解决问题,制定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创新教学模式确保国际留学生线上教学平稳,受到国际留学生一致好评。


图片3.png图片2.png

马来西亚梁承风、陈秀燕同学正在上课


图片1.png

泰国代小敏同学正在做笔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