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视觉传达系召开第二次线上教研室会议
 
 
 
 
 
 
视觉传达系召开第二次线上教研室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查看:
  来源:

3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召开了线上教研室会议。近两个半小时的会议中,老师们就毕业设计情况、网络课程建设情况、网络之星选拔、思政示范课程申报、教学质量评分细则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首先老师们汇报了各组毕业设计的情况,网上教学开始以来,毕业设计工作有序进行。随后老师们讨论了网络之星选拔事项,并分享近一周网络教学的情况。针对教学质量评分细则拟定,老师们踊跃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初步拟定出几条有建设意义的评分标准。

 

系主任李星丽老师鼓励老师们申报思政示范课程,对传统艺术课程组,数字媒体课程组进行梳理和引导,要求5-8周有课的老师,提前准备好网络课程,保证良好的网课教学质量。


1.png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