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环境设计系召开2019-2020-2学期第二次线上教研会
 
 
 
 
 
 
环境设计系召开2019-2020-2学期第二次线上教研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查看:
  来源:

为顺利完成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及要求,3月11日下午16点,环境设计系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线上教研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


在两个小时的会议中,系主任万国老师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并按学院要求对“网络之星”选拔的相关细则、依据及结果进行了公示和说明,对教学质量评分细则方案的制定问题也听取了系部老师的建议和意见,共同拟定了初步方案。


随后,老师们针对本科毕业设计近期完成情况和网络课程授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总结了前两周的线上教学工作,对思政示范课程申报等相关问题也进行了商讨和团队搭建。老师们表示将在此特殊时期,适应线上教学新模式,克服实践课程中存在的困难,尽全力保证教学顺利、高质量的开展。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