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2018级国际研究生网络预答辩顺利进行
 
 
 
 
 
 
2018级国际研究生网络预答辩顺利进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3月17日下午14:00,2018级国际研究生网络预答辩顺利召开,本次网络与答辩由詹颖担任答辩主席,马丽娃、李星丽、高德武、秦洁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叶兰、蒋静担任答辩秘书。2018级9位国际研究生全体参与本次答辩。


1.png



为保障本次网络预答辩顺利进行,3月12日为2018级国际研究生举行网络培训会议,辅导学生使用”腾讯会议“,在答辩时还配备英语翻译、记录员帮助国际留学生更好的沟通表达与问题记录。答辩过程中国际留学生结合自己的论文写作和设计作品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陈述了自己选题的意义、选题价值、研究方法、展示效果等。然后由考核小组老师针对同学所讲述的内容提出相关专业性问题,进行现场回答。从答辩现场可以看出,我院国际留学生设计作品具有东盟特色与创新意识,但在论文书写、论文格式安排等方面虽仍有很多不足。本次预答辩共7人顺利通过,2人建议”修改后通过“。



2.png



   通过这次预答辩,不仅使学生认识到了自己论文与设计作品中存在的问题,为后续论文的撰写和修改指明了方向,而且让学生提前熟悉了毕业论文答辩的流程。为顺利通过毕业论文正式答辩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