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系主任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系主任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4月13日晚上19:30,美术与设计学院召2019-2020-2学期第四次系主任会议,学院院长罗徕,教务办主任叶兰以及各位系主任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着重对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本学期外出考察课程安排、2020级国际培养方案、其他工作等五方面工作展开讨论与部署。


会议首先对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因疫情情况,各系要作好线上答辩准备,答辩过程需全程进行录音录像,确保答辩过程的公平公正。其次,会上充分讨论了本学期理论课程考试方案,学院将会采取网络监考、网络做答、网络提交的方式。再次对本学期外出考察课程方式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学院将学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网络考察的方式进行考察课程教学。最后会上对2020级国际培养方案修订进行讨论,学院将根据学院国际留学生实际水平与学院特色,建立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亲华爱华、了解成都地方特色、服务成都的国际留学生的培养目标。


会上罗徕强调,工作要有思路,教学也要有思路,疫情期间工作要做好预案安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良好运转。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系对本学期毕业生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网络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并表示将尽全力保证教学质量,做好学院教学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