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教学信息员意见反馈专题研讨会议暨期中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教学信息员意见反馈专题研讨会议暨期中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11月30日下午15:00,美术与设计学院于E-2031召开了2021-2022-1学期教学信息员意见反馈专题研讨会暨期中会议。教务办主任叶兰、实验室主任刘健、学工办负责人刘翱翔、绘画系主任徐斌、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吴飔雪、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刘芸及2018-2021级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陈红梅主持。

会上,叶兰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各级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随后,叶兰老师进一步针对各级学生在教学事务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并强调了2018级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相关事宜的重要性,希望各信息员及时做好信息传达与反馈工作。

接着,刘健老师就同学们在实验设施、设备方面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刘翱翔老师就同学们在学生管理方面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回复;徐斌老师、吴飔雪老师、刘芸老师分别就同学们在专业教学方面反馈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系主任们希望各级信息员能够积极、主动与任课老师们交流沟通,以便及时解决问题,为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共同努力。

最后,陈红梅老师针对信息员反馈的教学楼网络信号差以及开水房未启用等问题做出了解答,并对教学信息员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信息员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信息员“桥梁、纽带”的作用,认真、及时、客观、准确地进行信息反馈,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