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带队赴四川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带队赴四川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查看:
  来源: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带队赴四川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本网消息 文/许蕾)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22616日,学院副院长张鸶鸶带队赴四川美术学院交流专业建设、毕业展览、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刘芸、绘画系教研室主任杨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朱敬,以及教学秘书许蕾、郑雨婷随同出行。

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海东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开放的六月2022毕业生作品展”。在参观过程中,张海东副院长与我院一行就毕业设计要求、毕业展览模式、教学材料归档、教学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学院在发展建设的过程中,始终注重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坚持培养具有可持续发展理念,能够“植根本土之源,顺应时代之变”的高素质、创新型、实践型设计人才。张鸶鸶副院长表示此次四川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形式多样、百花齐放、开放兼容、与时俱进,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祝贺,并对此行交流学习中四川美术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进一步了解了四川美术学院“创作带动教学”特色鲜明、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对我院进一步拓新改革思路,寻求发展突破,凝练自身特色,推进内涵建设,促进学院整体发展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