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新生信息员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新生信息员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查看:
  来源: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            新生信息员会议

2022年10月20日13:00,美术与设计学院于东盟新校区A1001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学期新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实验室罗乙萍老师2022级全体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红梅老师主持。

会上,实验室罗乙萍老师介绍教学仪器设备的操作步骤以及实验室设备安全使用,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实验教室个别设备须在专业任课老师指导下操作。陈红梅老师对教务办老师分工进行了简要的陈述与介绍,并围绕外出考察课程、四六级考试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希望各班信息员及时关注教务信息员群消息、学校教务处、学院教务办网站信息公告,并及时转发、传达到班级群,配合教务办老师做好上传下达等工作。

会议中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会议圆满结束后,全体信息员还参观了东盟师生事务服务大厅以更好熟悉事务完成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