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初教学信息员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初教学信息员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查看:
  来源:

9月17日13:00,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教务办陈红梅老师主持,2017-2019级全体信息员参加会议。

首先,陈老师为各位信息员同学介绍了教务办两位新老师,分别是崔菀云老师和刘星梅老师,并对教务办全体老师的分工进行了简要的陈述与介绍。随后,陈老师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外出考察课程、四六级考试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希望各班信息员及时关注教务信息员群消息、学校教务处、学院教务办网站信息公告,并及时转发、传达到班级群,配合教务办老师做好上传下达等工作。

Cache_742c1911c40393d7.

会议过程中,各班信息员认真听取、记录老师讲解的内容,会议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