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2021届绘画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检查的通知
 
 
 
 
 
 
2021届绘画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检查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按照学院相关工作安排,绘画系将定于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下午2:00进行2021届绘画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检查,1:30开始签到,请涉及到的相关师生务必准时参加。

另外,凡是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必须在2021年1月8日之前完成“大学生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指导记录8次以上、论文初稿。本次开题答辩除交论文初稿之外,学生还需准备ppt进行陈述,时间为5分钟;答辩为8分钟。

一、答辩小组分配

(一)答辩一组(国画组17人)

答辩组长:郭萍

成员:刘忠、蓝庆伟、樊琪、邓娜

答辩地点:1104

答辩学生:肖鑫、游洪、李雨诗、李娜、赖娟、张双伍、胡思媛、方琪皓、陈无涯、周颖、叶佳、杨翠、王燃、姜雯雯、关诗琪、黄燕、程麟钧

(二)答辩二组(油画组16人)

答辩组长:王双

成员:徐斌、罗晓飞、徐泽、刘颖

答辩地点:1107

答辩学生:罗远波、王梓棋、陈鑫、邓韫辰、陈静雯、易乔妍、李兴成、杨莹、赵敏、叶子为、宋俊霖、李红果、罗帅、杨汶锦、刘全庆澍、杨浩鹏

(三)答辩三组(综合组14人)

答辩组长:侯李游美

成员:杨波、杨冬、唐国龙、蒋陈、何明柯。

答辩地点:1112

答辩学生:张译匀、杨微微、杨芳、吴若涵、王静、李欣悦、韩雨洁、范文怡、张旎、吴小强、卫荟郦、王惠慧、黄丹妮、范倩倩

二、中期答辩检查要求

(一)提前三十分钟到达指定教室拷贝PPT并签到。

(二)论文初稿打印黑白三份。

(三)请认真准备,高度重视,学院将对每位学生系统上指导记录进行检查,如指导记录未达到8次或8次记录均集中在某时间段完成,则直接取消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并以0分计。

(四)自我陈述PPT内容

1、创作情况:(1)创作情况简述;(2)题材确定;(3)草图推进(要求展示草图的成熟过程,5—10幅草稿+终稿或作品制作过程(不带原作的,可以ppt展示);(4)教师指导情况。

2、论文写作情况:(1)写作情况简述;(2) 开题报告,二稿修改情况;(3)教师指导情况(导师论文批改记录、创作指导记录)。 (4)创作做PPT展示、论文交实际文稿。

3、严禁请假,无故缺席中期检查不合格者,视工作量将给予5-10天修改,如因第(四)点原因或工作量超出修改期限,将取消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并以0分计。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