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教学信息员意见反馈专题研讨会暨期末总结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教学信息员意见反馈专题研讨会暨期末总结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1月6日中午1:0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104顺利召开2020-2021-1学期教学信息员意见反馈专题研讨会暨期末总结会,学院教务办主任叶兰、学工办主任胡忠浩、各系主任和2017级-2020级全体教学信息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办陈红梅老师主持。

首先,教务办主任叶兰针对各班信息员反馈的意见进行回复,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处理同学们所提出的合理意见;随后各系系主任分别针对本专业学生所提出的教学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复,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学工办主任胡忠浩表示,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都能与老师积极沟通,及时反馈自己的想法,学会主动学习;实验室老师吴章洪也逐一回复了同学们所提出的设备老化、插线板不够等问题,并承诺一定会为同学们解决。

最后,陈红梅老师对学期期末阶段的工作及其他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在座的各班信息员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