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2023-1学期第二次系主任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2023-1学期第二次系主任工作会议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查看:
  来源:

系部:

根据教学工作需要,兹定于2022年1115日(星期午10:30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2023-1学期第二次系主任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E-2021

二、参会要求

1.参会人员熟知新冠肺炎等传染病各项预防措施,提前准备好二十四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2.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特别是近期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请勿带病参会。

3.参会人员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4.提倡自带杯具、饮具。

三、参会人员

罗徕、邱果、代钰洪、胡忠浩、马丽娃、万国、徐斌、曾越、刘健、吴飔雪、侯李游美、刘芸、朱芷贤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