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根据《成都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规定(2019年修订)》(成大教〔2019108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转专业的有关规定

(一)申请转专业的学生为2019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学生按照培养方案规定,已完成第一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修读并获得学分,且成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60%以内(含60%)可申请转专业。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申请转专业:

1.学生入学所属招生科类与申请转入专业所属招生科类要求不一致的;

2.招生时低批次录取专业的学生转入高批次录取专业;由低学历层次专业转入高学历层次专业;

3.招生时确定为定向、委托培养者;

4.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学生申请转入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者;

5.入学以来有违纪记录者;

6.已有一次转专业经历者。

(四)学生在申请转专业时可最多填报两个专业志愿,且两个专业志愿需归属于同一学院。

(五)各专业转出人数原则上控制在该专业年级总人数的20%以内(含20%);各专业转入人数原则上控制在该专业年级总人数的40%以内(含40%)。

(六)凡经审批同意转入新专业学习的学生,按转入专业教学计划培养。

(七)凡成功转入新专业学习的学生,其学费按转入专业的收费标准执行。

(八)由于学生转专业涉及学籍基本信息更改等事宜,学校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学历信息平台进行学籍信息更改,故学生在提出转专业申请前必须认真思考、仔细斟酌。在试读期满学校正式发文后,学生不得放弃转专业,必须前往转入专业报到学习。

(九)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转专业工作过程中以任何理由和形式向学生收取相关费用。

二、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的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有关工作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202018日下午5点前,各相关学院制定本单位转专业工作方案,并报送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科汇总后在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

(二)212日下午5点前,符合转专业条件的2019级普通本科在校生填写《成都大学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1),并将申请表交至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

(三)214日上午12点前,学生所在学院根据《成都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规定(2019年修订)》对申请学生资格进行审核,并填写《成都大学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汇总表》(附件2),连同学生个人申请表报送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四)214日下午5点前,教务处按学生转入学院将学生名单发至各学院,各学院确定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后报教务处学籍学位科,教务处学籍学位科汇总各学院考核时间和地点后在教务处网站进行公布。

(五)219日下午5点前,各学院完成转入学生的考核并将考核成绩报教务处学籍学位科。教务处按照转专业总成绩排序,择优确定拟转专业名单提交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于221日进行公示。

(六)224日至36日,拟转专业学生到拟转入专业进行为期2周的试读,试读期间可提交放弃转专业申请。

(七)试读期满,教务处正式发文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学生到转入专业报到学习。

请各学院对此次转专业工作高度重视,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严格考核,认真选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成都大学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附件2:成都大学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19年12月4日


附件1:成都大学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汇总表.xlsx  (13.85k)[下载]
附件2:成都大学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汇总表.xlsx  (13.85k)[下载]
附件3:成都大学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37.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