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2020届绘画专业毕业创作(论文)中期答辩检查的通知
 
 
 
 
 
 
2020届绘画专业毕业创作(论文)中期答辩检查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学院要求,2019届绘画专业将于2019年1月6日(第十九周周一下午两点)进行毕业创作(论文)中期答辩检查,具体答辩小组安排如下:

一、油画组(15人):

答辩组长: 罗徕

成员: 徐斌、罗晓飞、汤志刚、谭华、邓娜

答辩地点: 1104

答辩学生: 黄欣艺、李悦、史熙、万丽佳、王森波、魏琪、杨非易、杨尊棋、张娟、韩新宇、黄萌萌、佘茂亭、吴斌、杨彦琪、周自力

二、国画组(13人):

答辩组长:郭萍

成员: 王践、刘忠、樊琪、米金铭、汤宾

答辩地点: 1105

答辩学生: 何丽婷、黄成鑫、李沛颖、李怡欣、罗敏、潘广永、谢涛、陈欢、程证、廖彩英、任婷、王婷婷、谢文彬

三、综合绘画、漆画画组(14人):

答辩组长: 杨波

成员: 蒋陈、何明科、杨冬、刘颖、任怡然

答辩地点: 1107

答辩学生: 黄兰、李明池、刘雪、刘智庚、郑协、代晓薇、李竞钶、李芹、廖晓月、彭丹梅、杨梅、张秋霞、郑玉琴、钟青红

 

四、中期答辩检查要求:

1、学生须携带电子版PPT讲稿(汇报毕业创作及论文进展情况)、选题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等表格、毕业创作作品部分草图)。

2、学生须以PowerPoint形式准备3-5分钟报告内容,PPT里需包含已完成的创作草图和论文写作情况展示,并附上相关的文字说明。

3、学生须在开始时间前20分钟到达检查地点签到,并将电子版的PPT讲稿拷贝到指定的电脑中。

4、创作情况:(1)创作情况简述;(2)题材确定;(3)草图推进(要求展示草图的成熟过程,5—10幅草稿+终稿或作品制作过程(不带原作的,可以ppt展示);(4)教师指导情况。

5、论文写作情况:(1)写作情况简述;(2) 开题报告,二稿修改情况;(3)教师指导情况(导师论文批改记录、创作指导记录)。4、创作做PPT展示、论文交实际文稿。

6、学生严禁请假,无故缺席或院级中期审核答辩不合格者,取消毕业答辩资格,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按0分计算。具体要求请务必认真研读教务处通知。

 

                               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系

                   2019年 12月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