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环境设计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环境设计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查看:
  来源:


TIM截图20190912154115.png

9月10日15:30,环境设计系进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由副系主任郝巍老师主持,系主任万国教授、郑晓东教授、高德武教授、杨扬老师、张郑波老师、刘克彪老师和全体2019级环境设计系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郝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环境设计系及专业教师的基本情况,就未来四年的课程学习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由系部各教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征程的要求和希望。

系主任万国老师首先对74名环境设计系新生表示了祝贺和欢迎,提出大学四年应当以学业出发,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规范行为,建立良好的价值观和世界观;郑晓东教授提出同学们应当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涯,读万卷书,也需行万里路;高德武教授以风趣的话语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进入大学生活,在大学中掌握扎实的专业能力,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学生作品;张郑波老师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学好专业技能之外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

之后进行了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大学学习、专业特点、未来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对环境设计专业也表达了极大的认可,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涯充满了信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