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期末统一考核具体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期末统一考核具体安排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本学期公共课期末统一考核将于19周举行,现将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通知相关学生和监考教师按时参加考试和监考。

1.学生的考试安排和监考教师的监考任务、课程考试的领卷和返卷地点,均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WEB端查询,也可通过附件1查看。

2.学生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参加考试。请考生自备调频耳机、2B铅笔、橡皮擦、黑色签字笔参加大学英语考试,大学英语听力测试调频频率为FM86MHz,听力测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3.监考教师1需承担考试前领取试卷的工作。请持本人有效证件,于考试开始前40分钟到指定地点领卷。

4.考试结束后,请监考教师按照考生名单顺序整理好试卷,并清点无误后,送还返卷地点。

5.若学生查看本人考试安排有遗漏,请与本班其他同学在相同教室参加同一门课程的考试,同时在签到表上添加自己的基本信息并签字。

6.各学院专业课考试课程考试安排详见附件2。

7.若有其他任何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龚老师,叶老师,电话:84616014。

张澜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期末考试考场设置、监考教师安排、领返卷地点由学院自行安排。

附件1::2018-2019-2期末公共课考试安排总表.xls

附件2::2018-2019-2各学院专业课考试课程考核安排.rar


                                                                教务处

                                                             2019年6月18日


 


附件1:2018-2019-2各学院专业课考试课程考核安排.rar  (144.00k)[下载]
附件2:2018-2019-2期末公共课考试安排总表.xls  (324.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