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补)修选课的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补)修选课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补)修选课工作即将启动,现将选课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第四周星期一(318日)1400至第五周星期三(326日)17:00

二、选课方式

重修选课方式为:登录教务系统后选择重修选课

补修选课方式为:登录教务系统后选择补修选课

三、选课要求

1、学生在选课过程中,须对照本人培养计划(可在教务系统WEB信息查询菜单下培养计划一栏进行查询)确定重修或补修课程的课程代码,以免造成选课错误。

 2、在校学生全部采用跟班方式进行重修教学(因人才培养方案改变无法跟班重修的课程除外),若重修课程与正常授课课程教学时间发生冲突,学生可申请免听重修课程的部分学时(免听学时不超过该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总学时的二分之一),但必须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及任课教师同意后方可免听课程,且必须参加该教学班的期末统一考核。申请免听的学生应先填写《成都大学重修课程冲突部分免听申请表》,并附本学期课表,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及任课教师同意后,再登录教务系统选课

3、学生选体育课时请参照《体育项目对应表》(附件1),以免造成选课错误。

四、注意事项

1、重(补)修选课学生待选课结束后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查询重(补)修学分学费信息,并及时缴纳重(补)修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报名不成功,不能参加相关课程的学习和考试,违规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

2、若学生在选课过程中提示无教学班容量已满或其他异常信息,请与课程归属单位教务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见附件2

3、请仔细核对不合格课程,确认后再选课缴费。报名成功后,不能取消报名及退费。

 

           教务处

                                                                       2019318

   附件1:体育项目对应表.xls

   附件2::学院教务办联系方式.docx


附件1:学院教务办联系方式.docx  (14.45k)[下载]
附件2:体育项目对应表.xls  (32.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