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美术学院专业方向调配原则
 
 
 
 
 
 
美术学院专业方向调配原则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查看:
  来源:
 

美术学院专业方向调配原则

       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动画专业课程体系为前两个学期为专业基础平台课程,后六个学期为专业方向课程。艺术设计专业后六个学期按三个专业方向分别开设视觉传达设计方向、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产品造型设计方向;动画专业后六个学期按两个专业方向分别开设动画方向、编导方向。

       学生根据自己兴趣爱好、专业特长以及市场所需选择自己的专业方向,每个班级人数基本控制为30-36人,按照学生自愿分配到各方向的班级人数低于30人或高于36人的班级由学院统一调整班级人数。

        1、原则上志愿一经确定不得更改,第一志愿优先选择专业方向,因各种原因变更自愿的学生不得影响第一志愿学生的排名;

        2、排名采取进校以来第一学期各专业课程成绩总合全系拉通排序,学院按照综合成绩对各专业方向每班人数进行调配。

         3、美术学院享有最终解释权,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办(1215)。

 

 

 

美术学院

2010-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