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教学 >>更多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首届“初心”校企合作设计作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首届“初心”校企合作设计作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视觉传达系)2017年4月18日上午,四川木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立的“初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红、副院长代钰洪、党委副书记黄敏、视觉传达系主任张蔚、四川木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沛先生及公司副总经理、董事等一行6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黄敏主持。徐红书记在致辞中对此次“儿童家具,创造更多可能”校企合作项目的成果表示了赞许,对校企之间多年的合作成效表示祝贺。四川木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沛先生介绍了公司情况和项目的良好产业前景,也对同学们在此次项目中的努力表示充分认可。获奖项目代表甘淑娉同学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代钰洪副院长在总结时为同学们勾画了创意设计事业的未来蓝图,并对今后的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最后,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与四川木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共同为7位同学的6件作品颁发了奖状和奖学金。

 

四川木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美术与影视学院已经开展4年校企合作,成效突出。该公司两位主要负责人均为成大校友,公司多个重要部门负责人和历年员工也吸纳了许多成大优秀毕业生。2013年木易堂入驻了美术与影视学院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的协同创新中心。在这个平台上木易堂经过3年踏实稳健地成长,快速发展为年营业额两千万、员工40余人的中型创意设计企业,创业经历曾接受了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采访。2016年11月由张蔚、刘芸、杨扬老师指导的成都大学第十届科创杯“儿童家具创造更多可能”项目与木易堂开展了更为深入的校企合作。整个项目历时半年,木易堂为项目组提供了研究对象、考察调研场地,公司参与了整个项目的前期准备、中期研发与后期成果转化。在联合母校相关专业发展的同时,公司还为年轻的师弟师妹们提供了专业实践机会和研发条件,设立了“初心”校企合作奖学金,鼓励并资助年轻学子的专业成长。

 

与我院毕业的优秀校友创办的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体现了我院积极推动学生课外科创项目与社会企业接轨的模式,实践了设计人才培养的多元化机制。同时本次颁奖仪式树立了我院优秀学子榜样,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院风气。期待今后我院与企业更好地开展合作,不忘初心,协同创新,携手共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