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教学 >>更多 
 
 
 
 
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学生实验守则
 
 
 
 
 
 
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学生实验守则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第一条 实验前认真预习实验教材或实验指导书,明确实验目的、要求、内容和方法等,充分做好实验前准备工作。


第二条 按时进入实验室,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服从指导老师安排。不得动用与实验无关的设备器材,不得进行与实验无关的活动。


第三条 随时保持实验室整洁,不得随地吐痰、抽烟、吃零食、乱扔果皮、纸屑,不得大声喧哗。


第四条 以严肃科学的态度进行试验。试验中切实做到独立思考,规范操作,细致观察,认真做好实验数据的记录。


第五条 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实验仪器的操作规程,若发现有异常现象或故障,立即停止使用,并报告指导老师,在查明原因,排除故障后,方可继续使用。
第六条 及时整理、分析实验数据,认真按时完成实验报告,不得抄袭他人的实验报告或数据。


第七条 爱护实验仪器设备,合理使用原材料和耗材,注意节约。


第八条 实验完毕后,整理好所用的仪器设备与工具等,按要求做好实验室的清洁卫生,经老师检查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