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教学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的开学准备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的开学准备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查看:
  来源: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秋季实验室疫情防控与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做好2020年秋季实验室疫情防控与日常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学院实验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验室实际工作情况,对我院实验室进行开学前准备的相关工作:

一、实验室环境消毒

按照学校要求于开学前彻底清扫实验室用房,对实验室以及公共空间进行全面消毒。实验室每天开窗通风,每日至少3次,每次30分钟以上,以保证室内通风、空气清新。

 

二:实验设备的全部重装与软件的升级

检查实验仪器设备是否完好,并通电开机确保运行良好。对计算机性质的实验室(机房)还应对软件和附属硬件进行安装、调试。对有问题的空调,灯管进行相应的维护。

 

三: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有关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学疫情防控暨学校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9.11号早上对我院的实验室进行相关检查,检查内容有:实验室疫情防控情况;实验耗材准备;仪器设备维护及运行;实验室环境卫生;实验室水电气安全;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预案;实验室相关档案资料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