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辅导员工作室第三次筹备会顺利召开
 
 
 
 
 
 
辅导员工作室第三次筹备会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为了更好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11月17日下午,在1212办公室,辅导员工作室第三次筹备会顺利开展。曾思澄、刘翱翔、祝郁欣、梁海鹏、肖梦倚、王任飞、邹欣芝、舒喻棉等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胡忠浩老师主持本次筹备会。


本次筹备会对于辅导员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最后的论证,经过大家热烈的讨论,辅导员工作室最后定为“薪火”工作室。未来工作室将从“思政研究”、“宣传运营”和“活动组织”三个方面开展相关工作。对于三个板块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室成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对工作室后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



“薪火”工作室将秉承着“不忘辅导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工作理念,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建言献策,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