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我为大运做贡献—“迎大运”主题书画展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我为大运做贡献—“迎大运”主题书画展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查看:
  来源:

 

(图 迟咏宁/ 文 唐晓棠)202011月19日中午12:40,“迎大运”主题书画展颁奖典礼在1220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亚玲老师,吴章洪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缪瑞丹、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朱思琪。

 

 

本次典礼由韦昱辰主持。典礼第一项由分团委副书记缪瑞丹宣读获奖名单,其次是吴张红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三名同学颁发证书,然后由一等奖获得者的代表人赵霜霜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之后是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亚玲老师为二等奖的五名同学颁奖,紧接着,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朱思琪为三等奖的七名同学颁奖,最后由吴亚玲老师致辞,对同学们的作品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希望班委要积极宣传带动同学积极性的问题

 

至此,“迎大运”主题书画展颁奖典礼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虽然本次颁奖典礼间短暂,但是活动本身带给大家的积极、奋斗、进取,无论何时都会乐观向上的精神是不会随着活动结束而消逝的,这种精神会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个人心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