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诚实守信”公益宣传画颁奖典礼
 
 
 
 
 
 
“诚实守信”公益宣传画颁奖典礼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刘欣宇 图/王逸非)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小到诚实不说谎,大到对事业对祖国忠诚,诚信二字渗透在生活的各个层面。为了让同学们能用自己的专业语言表现对“诚实守信”的见解,美术与设计学院特组织此次“诚实守信”宣传画比赛,在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40,在一教1120演播厅举办了“诚实守信”公益宣传画颁奖典礼。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学工办负责人胡忠浩老师、分团委书记吴亚玲老师、资助辅导员吴丹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周航、生活部部长张翼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吴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活动开始,副主席周航宣读了获奖名单,一等奖的获得者是邓清青,二等奖的获得者有翟庭艺、姚青沁、陶红利、肖清心,三等奖的获得者有沈沛莹、张淑芳、李梓仟、张莞琳、王贵林、曾苹。然后由资助辅导员吴丹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吴亚玲老师,分团委副主席周航学长,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进行颁奖,每位同学在获奖的同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台下的同学们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

(全体合照)

 

颁奖活动进入尾声,一等奖获得者邓清青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讲述自己在作画时的构图思路和想法,并阐述了自己的传作历程和创作手法,典礼最后,由学工办负责人胡忠浩老师为本次颁奖典礼总结,赞扬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并鼓励20级的同学向获奖的学长学姐们多多学习,积极参与创作。最后,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落下帷幕。

 

(邓清青学姐分享获奖感言)

 

本次“诚实守信”公益宣传画颁奖典礼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助长了学院诚实守信的良好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上,诚信都是至关重要的,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院学习环境和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