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成功开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成功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马印杰 图/张翼 刘欣宇)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下午2点,由分团委生活部举办的美设学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1104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培训由生活部成员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与2020级各班生活委员共同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生活部负责人彭祯主持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让同学们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培训首先由生活部副部长彭祯简单而清晰的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通过列举一些高校火灾实例来介绍导致高校发生火灾的三大原因。培训的结尾由生活部部长展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然后由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和2020级各班生活委员依次尝试使用灭火器来进行灭火。

(副部长彭祯展示案例)


(各班生活委员模拟灭火)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也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安全忧患意识,营造了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