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生活委员大例会成功开展
 
 
 
 
 
 
生活委员大例会成功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税明华 图/税明华)为明确生活委员的职责以及寝室的安全建设2020年10月30日中午12点半,由生活部开展的生活委员大例会在2118教室开展,参与本次例会的成员有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吴丹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周航,生活部全体成员以及18至20级的所有生活委员。本次例会主要由生活部部长张翼主持。

(大例会现场)


      演讲内容分为生活委员的职责以及寝室文明安全建设问题。本次例会首先讲到的是生活委员的具体职责,第一点要关心班上同学的日常生活。第二点要监督卫生情况,第三点要有计划的管理班级费用,最后要协助生活部干事查寝等职责。其次讲到的是寝室的安全建设问题。主要向大家说明严禁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并举相关例子来说明用火用电不当造成的火灾事件,以此劝告同学们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寝室氛围建设、卫生建设也是本次会议的重点问题,也特地提醒各位生活委员提醒同学们,在寝室要注意垃圾的处理、物品的存放、寝室里的通风透气等。

(现场全体成员)


       本次生活委员大例会的开展,有助于明确生活委员的职责,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更好的服务于班级也有助于建设文明寝室。有利于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以及寝室卫生文化的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