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诚实守信”公益宣传画获奖作品挂墙
 
 
 
 
 
 
“诚实守信”公益宣传画获奖作品挂墙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张翼 图/马印杰)诚实守信是为人之本,从业之要 。人是否诚实守信,是一个人品德修养状况和人格高尚的表现,为宣传和倡导诚实守信品质,11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诚实守信”公益宣传画比赛获奖作品在四栋女生宿舍挂墙。

(挂墙作品)


本次挂墙作品分别是:《诚信为人之本》《知识记在心里,而不是记在手上》《拒做皮诺曹》《诚信之则》《诚实守信》《诚信是金》《诚聚力》《诚信手印》《摘下四处张望的眼镜》《诚信》《别让鼻子变长》,它们的作者分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17级18级绘画,环艺,产设,视传的邓清青,翟庭艺,姚青沁,陶红利,肖清心,沈沛莹,张淑芳,李梓仟,张莞琳,王贵林,曾苹,11位同学。

(挂墙作品)

(挂墙作品)


本次“诚实守信”公益宣传画获奖作品的挂墙,有助于同学们对诚实守信意识的提高,同时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