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绿色周二寝室走访
 
 
 
 
 
 
绿色周二寝室走访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寝室卫生文明建设,推进疫情防控措施,2020年12月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吴丹老师生活部的成员分别在四栋,十栋,十八栋学生宿舍开展寝室走访活动。

(走访4栋寝室环境)

(走访18栋寝室环境)


本次活动走访了各别年级、专业的寝室。走访期间,老师对大多数寝室的卫生状况加以肯定,对不足也提出改进。热情询问同学们在寝室的一些基本情况,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更加注意寝室的干净整洁和寝室安全问题。其中,吴丹老师多次强调寝室卫生,并对各寝室的文化建设提出建议,提醒同学天气寒冷,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个人卫生和疫情防控,外出戴口罩。随着走访的继续,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积极向上,加强对寝室卫生安全的重视

(走访4栋寝室环境)


本次对寝室的走访,让学院了解到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个人卫生方面的重要性对疫情防控的推动有着积极的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