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周四宿舍走访
 
 
 
 
 
 
周四宿舍走访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王逸非,图/柳周靓)2021年3月4日周四下午3点半,中国—东盟艺术学研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吴丹老师携生活部2名成员对我院4栋宿舍进行开学后的随机走访。本次走访旨在了解我院大一学生新学期开学之后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并检查宿舍卫生。为提高我院学生对宿舍卫生的重视,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与学习环境。

(吴丹老师随机走访学生寝室)

本次走访了8个寝室,在走访过程中,吴丹老师亲切的询问同学们能否适应新学期节奏的变化,学习生活与寝室是否使用不便,也鼓励同学们再新的一学期继续朝着新的目标奋斗。而在与同学交流的同时,对环境整洁舒适的寝室给予表扬,对个别寝室指出需改进的地方,建议在寝室卫生方面,垃圾需要及时清理,宿舍要常通风并收拾好个人物品。吴丹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合理利用寝室空间,对寝室加以美化,塑造良好寝室文化,在生活与学习上都保持优尚风气。


(吴丹老师询问学生寝室与生活问题)

通过这次走访,同学们规范了寝室生活不良习惯,改善生活环境,促进寝室文化的发展。并使辅导员与同学间感情更加深厚,拉近了距离,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学院风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