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开展
 
 
 
 
 
 
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税明华 张翼 文/税明华)2021年3月12日下午3点,生活部在一教1220演播厅,开展了“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参与本次分享交流会的成员有,学院资助辅导员吴丹老师,来自19级和18级的王雨杉和李祺两位学姐,生活部成员,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20级各专业的同学们。本次活动由生活部马印杰主持。



活动开始,由吴丹老师分享她对于英语学习的经验,吴丹老师主要从她的求学经历开始,分享了她早年的英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让我们知道了学习英语也不是那么艰难,最重要的还是坚持两个字。在吴丹老师的分享中,主要分享了几点知识,第一是要养成对英语的爱好,第二是要树立英语学习的动力,不断地向英语发起挑战,第三点,就是要坚持预习课文,这样做就能够在接下来上课的阶段,将对英语课上的学习转变为对预习知识的巩固,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英语基础学习的坚持,只有不断地坚持才能积小流为江海,让同学们认识到只有这样,才能够在英语的学习上有所突破。




之后是来自19级绘画的王雨杉学姐的英语四级经验分享,王雨杉学姐轻松地和20级的同学们互动交流,分享了她对于一个美术生的英语4级通过经验,同时还分享了她对英语四级题型的认识和考试诀窍,同时告诉同学们不要因为是美术生就放弃对英语的学习,应该提起自己的学习动力。王雨杉学姐的分享让我们知道了英语四级考试其实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难。



然后是来自18级李祺学姐的分享,李祺学姐的分享中,她主要对一些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提供了英语学习的方法,让我们知道了基础薄弱的同学有效地通过四级考试的干货和经验知识,同时她分享了她自己对四级题型的解题方法和技巧,也分享了适合节奏慢点的同学的学习方法。总而言之李祺学姐的分享的考试经验也值得我们的同学们去思考和学习。



本次”英语四级经验交流分享”的成功开展,增加了学院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正确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四级考试的认识,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带动学生养成英语学习的主动性提供了积极的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