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设学院20级绘画2班开展“团结一致、积极有为”橙园茶话
 
 
 
 
 
 
美设学院20级绘画2班开展“团结一致、积极有为”橙园茶话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肖淋峰,文/姜佳萍)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绘画2班于326日下午1400,在2312教室召开茶话会。会议由学习委员李虹俞主持。参加本次班会的有班主任吴丹全体同学,班委为同学们准备了茶水和零食。

    会议首先由班主任吴丹老师发言。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从入学定下考研目标、参加支教、关爱脑瘫儿童志愿服务、面对挫折困难如何调节心态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的比赛和活动,丰富大学业余生活,做出成绩,团结一致,积极有为。在提问交流环节,鲜浩冉询问了绘画专业考研信息,吴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复习考研的经历,建议同学们查看了解今年的研究生招生简章,定好自己的考研方向,打好英语学习基础,提高绘画专业水平。

    接下来,班委姜佳萍、缪丛蔚、张蕊、李虹俞、肖淋峰、鲜浩冉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表达了为班级同学服务的热心,鼓励每位同学积极配合和参加班级各项活动,同学们鼓掌表示赞同。

    最后,师生一起玩“击鼓传花”的游戏,王鹏、朱京城、李睿同学纷纷上台演唱歌曲,班级氛围其乐融融。茶话会于1530顺利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