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设学院开展橙园微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理论宣讲
 
 
 
 
 
 
美设学院开展橙园微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理论宣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游世纪,责编/吴丹)2021年3月30日中午12:30,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积极分子在1105教室开展橙园微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理论宣讲。党建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丹老师展开了理论宣讲。

     吴老师讲道:“百年建党,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绝非偶然。有6个方面的原因。”她从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领、选贤任能机制、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强大领导能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论述。

     内容概要如下:第一、有远大理想追求。中国共产党的追求是为中国最广大人民谋利益,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第二、有科学理论引领。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走社会主义道路。第三、有选贤任能机制。发展党员严格要求,确保党员质量。选拔人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第四,有严明纪律规矩。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十八大以来制定一系列重要党内法规,提供制度保障。第五,有自我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善于领导社会革命,自我革命,主动纠正教条主义、文化大革命错误思想,坚决反腐,从严治党。第六,有强大领导能力。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在党的领导下,战洪水、抗地震、化危机,打赢疫情防控战。中国共产党就是这么能!

    吴丹老师的理论宣讲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勇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党为国争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