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查看:
  来源:

(图/田泓,文/张晋榕)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中午12:30,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老师同学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校培训。



活动开始,首先全体同学起立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其次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史相关的内容知识,培养学习党史的兴趣;颂扬、宣传党的光辉历史、丰功绩,歌颂党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广大青年同学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最后,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团校培训成功开展,学习党史发展和它背后的故事,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意义,加深了大家对共产党的理解,引起大家的共鸣:为拥有这样的党和政府而感到骄傲。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要立志学习,成为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国家中坚力量,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