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军训正在进行时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军训正在进行时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查看:
  来源:

天高云淡,烈日当空。2021年9月19日,成大美院学子迎来了军训的第一周的最后一天。

尽管赤日当空,但新生们依旧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加到各个训练当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带来了困难,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在部队教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同学们不畏艰辛炎热,努力克服困难,依旧坚持训练。

上午十点二营三营所有新生进行了一场防毒面具的演示。教官带领着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排列整齐,安排落座,学习防毒面罩的使用方式与实战操作。除了防毒面罩的使用,教官还随机邀请了在座的学上台演示,让同学们更加深入感受对于放毒服装以及面罩的着装方式方法的使用感受。

截至目前,军训已进行一半,相信大一新生能在后面的训练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