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磨练坚强意志,培养优良作风
 
 
 
 
 
 
磨练坚强意志,培养优良作风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9月为了锻炼新生意识、增强新生身体素质、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军训活动。本次军训训练场地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进行,开展时间为14天,其中内容包括基本的队列队形,合唱比赛,青龙湖拉练等项目。

9月17日上午10:30增强学生防空防灾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激励学生牢记历史,提高有关逃跑知识和技能,美术与设计学院所属二营展消防防空演练。同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同学重视安全,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这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学生意识,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抗意外的心理承受力。

截止目前军训已过去5天,在剩下的10天美设学子将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在痛苦中磨练意志,相信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提前预祝21级新生军训获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