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1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中
 
 
 
 
 
 
美术与设计学院21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中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查看:
  来源:

202191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军训顺利开展中。

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大学生的自身素养,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

入秋时节,同学们训练的热情在阴凉的天气中显的尤为突出。身着军装,全体成员认真练习教官所指导的训练动作。全体整齐划一,口中传出悦耳的军训口号。训练场上,仿佛百万雄师在此集结。

白天的严格训练像是一成不变的风景;教官严肃的面孔,沙哑的口令声,同学们贯彻长虹的呐喊声以及额头上的晶莹汗水。笔直的身姿是成大最美丽的风景线。齐步与踏步需要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在严苛的训练中前面的男生与排尾的女生做好协调,从开始的参差不齐到后来的尽然有序。同学们变得更加熟悉彼此,一个集体也更加团结。

军训不仅仅是强化自身的体能,磨练自身的意志。更重要的是培养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团队精神。在晚上活动的时候,大家纷纷表演才艺,大家将一天的疲惫抛之脑后。同学们用飒爽的英姿将军训的一天渲染的丰富多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