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铿锵军魂,青春飞扬
 
 
 
 
 
 
铿锵军魂,青春飞扬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九月,当广阔的操场再次站满军绿的身影,当呼号声再次响彻校园,成都大学2021届新生踏入了学校,同时,也开始了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

9月13日早上八点,军训正式拉开帷幕,我学子们昂首挺胸,高步阔视,以少年人独有的骄傲和自豪,直面严苛的训练在整齐的节奏中稍息立正、蹲下起立、四面转体、齐步正步,即使汗水如河也绝不轻言放弃仅仅五天,在教官们的悉心教导下,训练已小有成就。

除了严苛的训练以外,休息时间各营教官也带着同学们组织唱军歌,自我介绍等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让学子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了解自己班上同学,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对他们而言,军训不只是意志的磨练,也是团队的合作,既能让中国新的血脉得到精神和肉体的锻炼,也帮助成都大学新生们了解学校,认识朋友,锻炼口才,提升办事能力。相信经历了军训的磨难,每一个同学都会有不同的体会和成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