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磨砺意志展英姿,军训场上正青春
 
 
 
 
 
 
磨砺意志展英姿,军训场上正青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的纪念日,在这严肃的日子里,大一新生开始了一天的军训。军训开始之前,微风拂过,鸣声响起,全体教官同学摘下帽子微微低头默哀。

军训开始全体新生身着军装,意气昂扬,体验一个部队的秩序性和团队精神,通过本次特殊的军训经历,大一新生的意志力以及体力都有提升。在之后的训练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刻苦训练,不惧烈日骄阳,通过军训来感受青春的魅力,一次次突破自己的身体极限,全方面全方位的认识自己,发展自己,并不断完善自己。

为期两个星期军训已经过半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一新生会继续努力,拿出自己的魄力,锻炼自己的意志力,争做一个优秀合格的大学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