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设学子大展英姿,师生共度团圆佳节
 
 
 
 
 
 
美设学子大展英姿,师生共度团圆佳节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文/鲍柯如 图/鲍柯如20219月18日上午1030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各专业班主任及班助来到东盟田径场,在中秋节前夕慰问还在刻苦训练的军训教官和新生。

首先,新生们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齐唱《强军战歌》,歌声洪亮,铿锵有力。然后,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向教官和新生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并鼓励同学们要向部队军人学习,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及班助们发放中秋节的慰问品。

新生们在不到一周的训练中有了长足的进步,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所有新生严守纪律,整齐划一,有秩序地接受慰问礼品并表示感谢,慰问礼品分发结束后,又立即整齐列队,等待教官的口令,学院领导及老师都对参训新生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同学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