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设新生军训中共度佳节
 
 
 
 
 
 
美设新生军训中共度佳节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9月21日同学们依旧以饱满热情的态度迎接军训,同时一年一度中秋节也在此天。山月不移,月色依旧,学生们踏着整齐的步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军训中共度美好佳节。


首先,同学们对昨天的学习成果进行温习,豪迈而整齐的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几个小时都在重复同一训练内容,但从没放弃过,这便是团结的力量,教官认真负责,不断鼓励着各位同学在训练中坚持下来。同时在这中秋佳节,班助送来问候,给同学们发放冰镇饮料,让同学们感到佳节温暖。


经过一天的训练,在教官的细心指导下,大一新生们从摇摇晃晃到昂首挺胸,从蹲姿歪歪扭扭到坚直挺拔,从互不认识到团结一致,不仅锻炼了体魄,还收获了友谊与不怕困难的精神,正如“前路坦荡无畏惧,少年乘风正当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