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设学子刻苦训练,为院争光
 
 
 
 
 
 
美设学子刻苦训练,为院争光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查看:
  来源:

2021920日下午6:30美术与设计学院二营由四连五连六连七连八连组成的精英会操队伍在营长的指导和带领下训练,新兵们都眼神坚定,精力充沛。

首先教官让他们复习早晨学习的动作,温故而知新,在反复的练习中学生们的动作更为标准,展现美院学子的风采。虽然才训练了一天,但进步飞速,他们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动作整齐划一。每个人都在为荣誉而战,为了美院的荣誉他们不怕辛苦,每个人都想为院争光。这展现了我们美设学子的团队精神和荣辱精神。

教官也认真教学,为学生示范动作,耐心纠正学生的错误动作。教官督促学生练习,每个动作都追求极致。正因为有负责的教官和努力的学生,相信在会操比赛中美院学子会为院争得名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