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2021新生军训军歌合唱比赛顺利开展
 
 
 
 
 
 
2021新生军训军歌合唱比赛顺利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查看:
  来源:

2021922日,彩霞横跨天际,云海随风涌动,我校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操场开展了军训军歌合唱比赛,到场人员为全体大一新生及各班教官。

七点整,各营教官组织同学们有序进场,分别带到指定地点,等待比赛的开始。随着各营方队的到齐,比赛开始,同学们的欢呼声传遍整个操场,参赛同学们身着整洁的军装,站着标准的军姿,昂首挺胸,英姿飒爽,目光如炬,朝气蓬勃。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走过主席台。一首《强军战歌》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歌声嘹亮,同学们都激情飞扬,最终在同学们的热情欢呼下,军歌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我学子饱含深情的演唱,表达了对我校的热爱,流露出强烈的爱国情怀。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生活中牢记并切实践行爱国主义并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