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苦练军事技能,共抒报国情怀
 
 
 
 
 
 
苦练军事技能,共抒报国情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9月22日,在这流火的季节里,美设新生迎来了军训10天。灼热的大地,火辣辣的太阳,汗流浃背的美设学子,构成了一条特别的“风景线”。

早上,由教官们同学带领分列式方队训练,教官们不辞辛苦的示范,同学们团结有爱,互相帮助,齐心协力,不辜负教官和老师、学院的期待。下午2:20二营和三营于青山集合完毕,组织了聆听华西医院开展的卫生知识讲座。讲座中,教官介绍了如何防控艾滋病和肺结核的相关知识,了解了有关的妇科知识,为同学们健康提供了保障。晚上6点,所有新生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操场举行军歌比赛。所有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有序观看比赛。一首《强军战歌》彰显了中国学员的激情。并且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军训并非枯燥的练习,而是通过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新生们学习军人的品格,磨练自身的意志,学习相关知识,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